胖头鱼yu

夕阳西下,接通电话是你啊

【HCY工作报告】/本质磕CP(3)

最近有点忙。

 

当然我是会更新的。不用担心。

 

忘记说。

 

壳绒CP暂时磕不到了。

 

我被派到了卷这边来。

 

我们公司好虽然好,但是助理人手比较缺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调解好,唉

 


我发现卷好像和别人介绍的不一样。

 

卷是真的美,害,怎么说呢,这种美很惊艳,不分性别的美。

 

果然不愧为HCY各大CP文中的顶流美人。

 

但是我觉得CP文是不是对我们卷有什么误解???

 

咳咳咳,允许我暂时爬一会墙,最近看壳卷cp还蛮带劲,哈哈哈哈。

 

自从真的壳绒是一对之后,这些文就看看吧,反正也不是真的…….




 

卷卷上次在《王牌对王牌》中cos了哪吒。啊呀!!!

 

怎么说???我有些思绪语序混乱。

 

我觉得卷飒有点问题…….飒卷还是卷飒?管他的呢,就是这两位有问题。

 

你们想听????怎么逐渐发展成磕全员CP的感觉哈哈哈

 

虽然说上次卷和十爷化了相同的妆容,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怎么样,再说十爷的貂皮大衣还和飒的红衬衫一个牌子呢。

 

还有打听十爷消息的小可爱???

 

其实十爷是个小可爱。。。谈恋爱我觉得很难,他还没有这个概念(我个人觉得)

看起来一个酷仔,其实十爷私下就是小可爱,超级可爱!!!!

比绒绒还要可爱。十爷可是最萌的酷仔。详情你们自己搜海口演唱会沙雕图,B站一大堆哈哈哈哈

 

扯远了,我说我发现卷飒可能疑似CP是从细节开始的。

 

被派过来,卷感冒了也是其中一个原因,这边人手也比较紧缺。

 

而飒飒总是过来,比我还要操心。这就很可疑了,工作并不是很顺路。

 

还有一个之前工作中的也很可疑很可疑。

 

卷卷在教之前合作过节目的小朋友弹钢琴,就是·MRZZ这个节目,飒飒在门口看他们一起弹钢琴,那个眼神。。。。。。我图片发这里你们自己感受。

 

感觉好像一家四口人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好吧,现在飒飒拿来一个专门的杯子,带有吸管能保温的那种外表满是涂鸦的一个杯子给卷卷。因为卷卷说他有些渴…

 

 

上次那个哪吒头是飒飒绑的。发型老师说他来弄,飒飒没让。

 

我总觉得奇怪。这两位之间有着让人无法融入的氛围…

 

说说和卷共事的想法吧!

 

卷卷其实比较腹黑吧,别不信,真的有点。


卷卷在音乐上是真的天赋+的选手。我们HCY这个团招的就是一群有天赋的人。


卷卷其实是超级超级富二代,真的稍有不慎就要回家继承家业的那种,我没开玩笑哟。


你可能看到在MRZZ上卷卷哭的那几个片段啊,觉得卷是一个感性的。但事实上…可能会有些出入


卷是腹黑加双标,极致双标的人,你对他好他会加倍对你好,所以卷卷的歌迷会比较幸福啦。多的暂时不说,因为刚调过来当助理说一大堆也不太好哈哈哈。


 靠靠靠!!!

刚刚飒摸了卷的额头,还问他头晕不晕。

 

卷没有理飒啊,什么情况。。

 

飒压低声音和卷说了什么,我听不见。

 

卷眼神怪怪的。

 

我先出去了,不播报了。工作来了害。
哦,你们还可以收藏这个文集。


评论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头鱼y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