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头鱼yu

夕阳西下,接通电话是你啊

【HCY工作报告】/其实是磕CP (2)

 

为什么我如此笃定!!

 

我亲眼所见好不好!!!!

 

那个时候我转到壳哥这边来不久···· ··· · · · ·????


我之前是哪里的??十爷那边的,十爷开完海口演唱会他就休假了,我就到壳这边来了。

 

壳哥人怎么样!!!哈哈哈哈,看起来很很聪明一人,其实有些傻气,我不知道我再说什么,哈哈哈哈,别被他知道。

 

壳哥很讲义气的。

 


 

 

那天是年会,公司年会,大家一起喝酒啊,然后我晕乎乎的看见壳出去了,我觉得奇怪跟在后面。

 

壳哥他挂在绒身上!!!!我的天啊,平时壳哥骚归骚,可是还保持着距离不是,我当时直接惊讶到下巴要掉。

 

然后我就看见让我眼珠要掉的事情,绒绒摸了摸壳哥的头发!!!!!特别亲昵,像是做了无数次一样。

 

当然你会说,这有什么,这有什么是吧,兄弟不就是这样,团员不就是这样有爱吗!!!

 

当然,没什么。

 

我怕我说出来会遭到壳卷粉撕我,但是我还要说。

 

壳挂在绒身上,绒摸了壳哥的头发。

 

绒说话了,他说“你怎么不去找卷!!!!!”

 

我内心那叫一个震惊,极度震惊。

 

这是吃醋吧,这绝对是吃醋!!!

 

这不是什么,你知道壳说什么吗,他说什么吗???!!!!

 

他说“谁让你最近不让我亲你,还要和你避嫌。”

壳哥又委委屈屈小声道“我明明是你男朋友,干嘛要避嫌?”

 

我真想表演一个原地去世!!

 

绒就侧头亲了壳哥,是真的真的,嘴对嘴的亲!!!!虽然就是蜻蜓点水一亲,但是我看见了我看见了!!!

 

我想尖叫,是什么遏制住了我尖叫的喉咙?!天知道,我从这个团还没有火我就开始磕他们两人CP了,火了之后,大家磕CP越来越厉害,就是很少有人磕壳绒,天啊

 

我好像知道了什么。

 

然后绒就“哼”了一声,是真的哼了一声。

 

我躲在了花瓶后面,蹲着的,他们不低头不仔细看绝对看不见我!!!!

 

壳哥就傻里傻气的在哪里笑!!!笑什么??上去啊,(扑倒绒)原谅我的狼虎之词,原谅一个磕了多年CP,看见CP成真那一瞬间的激动感慨多种复杂情绪涌上心头,眼泪一直流的我的心情。

 

后面我没看见了,因为我被一个陌生男子递给了一张纸巾,他看我充满了同情复杂的情绪。

一个躲在蹲在花瓶后默默哭泣的……

 

我接了过来,擦了眼泪,再回头,那两人就没了。

 

奇幻。

 

 

第二天,我看见壳哥脖子上有红色印记!!!!

 

别问我,我还小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

还有人不信!!!有什么证据???

 

给你看那天拿张卫生纸的包装袋!!!

 

HCY公司特制的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胖头鱼y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