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头鱼yu

夕阳西下,接通电话是你啊

【HCY工作报告】/本质磕CP(4)

终于回到壳哥身边了,在卷稍微有些压力。

 

哇塞,今年这是什么流感吗?

 

绒绒也感冒了,我还没在壳这边呆几天,就被壳送来照顾绒绒了。

 

助理是不是可以随意调动?

 

HCY这个公司是可以的,其它公司我不知道。因为HCY最多也就四个人一起出场表演,而且他们的工作基本上是不会重叠的,所以助理不多,但是最近HCY越来越忙,我就不知道助理会不会增加了。

 

除了我,还有一个助理,不过我不是很认识。

 

我和HCY谁共事过?

 

现在的话是十爷,壳哥,卷,绒绒都共事了,哦哦哦还有炸宝宝也共事过,主唱也共事过。

 

我要收回十爷比绒绒可爱这句话好吗?!


宝贝们你们完全不知道绒绒有多可爱!!

 

我不行了,我现在要变成绒绒的妈粉了!!!

 

太甜了太奶了!太温柔了!

 

绒绒感冒的原因让我找到了!!!这个小朋友吃大量的冷饮,冰淇淋!!!


壳哥没多说什么,只让我多注意绒绒的饮食。

 

我不行了。

 

你知道你不让绒绒吃冷饮,绒绒那副不是很情愿的样子有多…我简直碎了一地的心,我怎么敢让绒宝宝委屈,我该死。

 

壳哥终于来了。

 

不然我觉得我肯定忍不住。

 

不是?壳哥你干嘛?

 

哦哦哦,我还以为壳哥忍不住给绒绒拿冰淇淋吃,谁知道这个幼稚鬼在绒绒面前吃。

 

绒绒的表情我好想笑。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。

 

我绒绒太惨了点。

 

我现在不想磕壳绒cp了,我想独占绒宝宝,我什么狼虎之词,开个玩笑。

 

我意外的发现了绒绒的小秘密。

 

没想到没想到,大家都是同道中人。(绒绒也磕CP)太上头了太上头了。



 

我有偷偷打听壳绒在一起的秘密,和炸宝十爷一起磕的哈哈哈哈,他们的友情提供。

 


 不过让我忧愁的是到时候要请回来的炸宝和绒绒一起吃饭,我怕我会变成穷光蛋。

 

哼,你们就知道看戏,不知道这两位会把我吃穷吗???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胖头鱼yu | Powered by LOFTER